姬越

平庸的思想与无趣的灵魂

这里是姬越

来自伊洛瓦底,很高兴与您认识

我爱他,喜欢他的一切,与他相关的所有都令你着迷。

他潇洒他豁达他勇敢他正直他善良 ——他拥有你所向往却没有的一切

所向披靡无所畏惧一往情深

你是那么的爱他,虔诚而又疯狂。

可是站在短暂的狂热迷恋过后,你终于开始清醒,发现一切并非你所想——

他所谓的潇洒,不过是承受不了选择的逃避,自顾自的一刀两段,将前程过往一切痛苦留给他人;

他所谓的豁达,只是自我催眠自我感动之后的故做姿态自欺欺人;

他所谓的勇敢,不过是不计后果的年少轻狂,未经风浪的冲动狂妄,只因所有带来的伤害都由他人承受,便不计后果的一意孤行;

当真正的灾难和打击来临时,所有这些顷刻间化为粉碎。
他所有的勇敢和无所畏惧,不过是假象;
于是他变得懦弱,拼了命的想抓住那极为重要的救命稻草,甚至不惜不择手段;

将自我伤痛无数倍的放大,以此作为理由为自己开脱,对他人痛苦视而不见;

他的正直就更不用说了,是出于他理所当然认同的道义,更是为了自我陶醉的满足自尊;

至于他的善良,说到底他永远只维护自己所认同的东西,对其余的无比残忍;

他的深情更是可笑,那被别人当了真的诺言,只是她从未细想的随口一说;
所谓感天动地的爱情,终归是寻求一根救命稻草各取所需。

你终于发现,他也不过如此——

自私虚伪懦弱,残忍至此凉薄如斯。

其实他从来都没有变过,一切都只是你的一厢情愿,从来都是你的自以为是。

这样的自己是多么的可笑啊——

所以你想——离开吧,该走了,但是终归舍不得。

你何尝不是没有看透,甚至于你早已将他看清。

只是你选择无比清醒的沉沦其中,固执的做着一场不愿意醒来的梦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