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越

平庸的思想与无趣的灵魂

这里是姬越

来自伊洛瓦底,很高兴与您认识

负能量

于我而言,坐如非盖棺定论已成定局,我并不愿意过多的评价某事。

我怕自己成为雪崩里的一片雪花,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我知道我的呐喊,无法实际地去改变什么。

甚至在许多时候,一个人为某事表现出的态度。除了抒发内心的情绪之外,毫无用处。

对当事人更是于事无补。

可沉默和视而不见本身就是无形的纵容,我是最该被谴责的帮凶。

良心使我意识到这件事而万分痛苦——痛苦之后,一切如故。

一切与从前并无不同,我依旧是一如既往的懦弱与无能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